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以身作则捡拾垃圾 倡导文明保护环境——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开展志愿者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6-22 15:49:53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开展“以身作则捡拾垃圾,倡导文明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团队即前往滨河公园清理公园垃圾,宣传保护环境知识,增强广大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炎炎夏日里,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一边俯下身去将地面、草丛里的废弃垃圾捡起、抠出乱石堆里的烟头,一边向周围群众倡导环保理念,即使汗流浃背也没停下步伐休息,力争不留死角。团队中有一名特别的志愿者,她虽然身怀有孕,但仍不怕苦不怕累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

  这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环保意识宣传作用,公园里的群众纷纷为志愿者点赞,并且主动帮忙捡起废弃垃圾,扔进垃圾桶里,这其中包括20多岁的青年,也有满头银发的老人。经过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公园被清理的十分干净。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志愿者要心怀责任感,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以身作则保护环境,推动环保理念走进人心。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