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加班激活批量代发农民工工资卡

来源: 长城网   2020-06-22 16:03:44
分享:

  “咱们工资该发了,但是卡还没有激活呢,是不是还得自己去银行激活啊?我还着急用钱呢”

  “听说银行的人过来给咱们批量激活,就是怕影响咱们的用钱需求,这不,说着就来了!”

  两名农民工正讨论着关于刚收到的中行卡激活的问题,远远的就看到该行办公人员搬着移动柜台身份证鉴别仪等一系列装备,刚到这就马不停蹄的开始安装设备连接线路为激活做准备。没多久激活工作就开始了。

  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利用休息时间到某项目现场,为批量代发农民工工资卡进行现场激活,截止5月7日该代发项目成功发卡819张,已激活200余张,实现代发100万元。为保证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该行组织员工放弃休假,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连续多天到该项目现场为农民工进行激活!得到该项目部高度好评和农民工热烈欢迎!在激活现场该行员工为农民工讲解和发放借记卡使用风险提示宣传单,引导农民工体验中行手机银行功能,并重点介绍电话费缴费减免等优惠活动和1元体验购乐享天天等的产品!客户当即表示月末该交话费亲自体验并享受到减免优惠时赞不绝口,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该行员工表示,日后将继续以为客户服务为己任,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分忧,用最优质高效的办公效率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