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上门见证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2020-06-22 16:08:09
分享:

  为帮助重症老人解决社保卡激活难题,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员工赴医院ICU病房为重症老人提供上门见证服务,解决了老人燃眉之急,获得了病人家属的高度赞扬。

  某日,客户刘先生行色匆匆的来到了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的营业厅,该行大堂经理立即上前接待,并询问客户需要,刘先生对大堂经理说自己的老父亲重病住进了ICU病房,近日老人的工作单位通知要将退休工资发放到老人的社保卡金融账户中,但经检查发现老人的账户尚未激活,需要本人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但老人卧病在床无法行动,这可愁坏了刘先生,于是到银行来寻求帮助。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抚客户,为客户端上了一杯温水并告知客户不用着急,我行有应急上门见证业务,针对老人行动不便的情况可以到医院上门为其激活,客户非常感动,连声道谢。同时该行业务经理为客户详细的讲解了上门见证流程及需要准备的资料,并与其约定了上门见证的时间。5月6日,该行员工按照约定来到了医院为刘先生的父亲办理了激活业务,解决了老人的用卡难题,刘先生感激万分,为该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精神点赞,为该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的服务意识点赞。

  服务是立行之本,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是每一个中行人应尽的义务,中行燕郊燕顺支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群众提供和谐、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维护当地良好的金融秩序贡献中行力量。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