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尚载传承 玉见未来 | 汇丰尚玉财富传承规划全面解决方案隆重发布!

来源: 中国网   2020-06-29 11:32:42
分享:

  2020年6月28日,汇丰尚玉以"尚载传承 玉见未来"为主题的线上财富传承论坛在上海静安支行隆重启幕,由汇丰尚玉倾力打造的财富传承规划全面解决方案神秘面纱终于揭开,并于论坛重磅发布。

  现场嘉宾:左二 李峰;右二 邓师乔;右一 包涵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兼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总监李峰、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邓师乔、中伦律师事务所香港及上海办公室顾问包涵亲临现场见证汇丰尚玉的荣耀瞬间。汇丰信托(香港)有限公司汇丰私人银行私人汇财策划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主管黄春熖、福布斯环球联盟执行董事何淑芬也通过视频连线分享了关于财富传承的独到见解。

  李峰先生表示:"以企业家和高管为主的高净值人群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受新冠疫情影响,高净值人群对财富传承规划的需求激增。今年2-5月,汇丰传承类保险销售额月均增长率超过70%。汇丰预计,数字化与专业化结合将成为财富传承领域的发展方向。作为全球领先的财富管理银行,汇丰通过持续的数字化创新、全方位的专业服务,为高净值客户家业传续、财富长青提供全面保障。"

  一脉相承  薪火相传

  自2019年5月,汇丰尚玉推出"尚臻无 界 玉成大家"的核心主张,并发布"臻享专属优惠"、"无间环球礼遇"、"界定财富个案"、"成就跨境联接"、"大展精英团队"、"家庭保障传承"六项核心权益,以满足客户在财富管理、家族传承等多方面的需求。

  2019年6月,汇丰尚玉联合经济学人智库发布"薪火相传" 财富传承洞察报告,深入解读财富传承的意义;2019年以来,汇丰尚玉在全国举办20多场以"尚载传承"为主题的专场活动,为客户带来丰富且专业的知识分享。

  2020年4月,汇丰尚玉重磅升级一站式财富传承规划,用更完善的财富传承规划工具,更多元的专业合作伙伴及项目,助力客户延富无忧。

  观瞻,明鉴,以传承

  "家庭保障传承"作为汇丰未来服务客户的重点之一,汇丰尚玉希望整合全球资源,汇聚专业力量,为客户的财富传承之路扫除障碍,助力客户完成传承大计,行稳致远。

  在过去的一年中, 汇丰尚玉一直致力于这个领域的发展和开拓,汇丰尚玉财富传承规划全面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在本次论坛上,李峰先生现场揭晓了备受瞩目的财富传承规划全面解决方案,即"家庭保障传承"的六大核心亮点"观瞻、明鉴、传承":

  观 · 财富洞察

  深度洞察全球财富传承相关信息及趋势、理解财富安全传承的重要意义。

  瞻 · 传承需求

  全方位的一站式传承规划为客户定制专属传承方案。

  明 · 法税咨询

  联合专业合作伙伴,为个人及家族资产筑起安全港,给家族财富以安全合法的支柱。

  鉴 · 财富配置

  帮助高净值人士通过包含投资理财,保险等多元化财富配置以智慧守富,行稳致远。

  传 · 财富版图

  财富传承安心保障,国际优势助力全球版图。

  承 · 接班计划

  联合全球合作伙伴,助力高净值人士下一代培养,挖掘潜力拓宽视野,未雨绸缪,有序传承。

  此次发布的解决方案中李峰先生更详细介绍了财富传承规划,业内领先全面涵盖传承规划、财务体检、财富管理的创新数字规划工具。此工具的开发是基于3D财智平台和财务体检分析工具,围绕财富传承的三大考虑,为财富传承提供一站式目标规划和解决方案。

  传承给谁?

  通过财富传承规划可以更加清晰地了解自身财务状况和已有目标规划,并通过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配置及规划方案灵活指定受益人。

  何时传承?

  客户可以根据目标金额,已有资产等通过财富传承规划设定的平均预期寿命计算出合理的传承的时间点。

  如何传承?

  甄选多款投资及保险类产品满足客户全方位财富传承需求,包括保险、债券、基金和部分结构性存款产品。同时提供在财富传承中可能涉及的包括法律咨询、税务咨询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咨询,帮助客户开启传承规划。

  在现场嘉宾及屏幕前观众的共同见证下,象征着各种传承解决方案的拼图汇聚成"汇丰"Logo,预示着汇丰尚玉财富传承规划全面解决方案正式发布、全新起航。

  尚载传承 玉见未来

  在发布财富传承规划全面解决方案的同时,李峰先生与特邀嘉宾一起畅谈新时代背景下的财富传承之路。

  "今年,在财富传承规划上,有着两个重大的变化因素。首先是新冠病毒的全球肆虐,这对个人财富、社会财富都造成了不可量计的损失。其次,我国第一部《民法典》将在明年1月正式施行,其中,继承编的变化,与财富传承息息相关。将来,从遗产范围、法定继承人到继承形式都会有新变化。基于客户的这些传承困惑和难点,我们希望用匠心的产品和服务,给大家非凡体验,解决财富传承的难题,这也是我们发布这次'观瞻·明鉴·传承'财富传承规划全面解决方案的核心原因。"

  "后疫情时代,财富传承理念升级。创业、守业、传业,每个阶段都不容易,各有特点。无论在哪个阶段,我们都可以主动管理风险。每一位家族成员得到恰到好处的保障、支持和鼓励才能让家族事业、家族价值观和家族情感纽带历久弥坚。"

  "根据我们多年的家族传承经验,传承并非单纯的财产分配数学题。由于资产结构和种类愈加多元化,财富传承及企业接班要及早安排和制定全面计划,务求以安全合适的架构,以公平的方式将家族财富过渡予下一代。另外,定立好传承的框架只是传承的第一步,后续沟通才是引导家族财富永续的基石。因此,制定可持续的决策机制,加上不同的财富传承工具,让家族和谐发展,才能达到富过三代的长远目标。"

  "中国企业家和超高净值人士的财富传承的考量不仅在财富本身,需要根据自己、家族和企业背景、愿景和未来规划目标做全面传承规划,税务规划在国际化财富传承中的重要性与日俱增,税务风险将影响传承。"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腾飞,中国一代企业家相继迎来交接班问题。作为接班人,企业家的二代普遍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但同时对于国内市场环境缺乏足够的了解。正是看到了高净值家庭二代接班面临的挑战与痛点,福布斯环球联盟与HSBC联手为高净值家庭二代量身打造了《继承者之路》系列课程,帮助中国企业顺利传承,不断创新。"

  在汇丰看来,传承-就是立足当下、远望百年,完成生生不息,薪火相传。未来,汇丰尚玉将继续秉承初心和匠心,汇聚环球专业的力量,用汇丰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与客户一路同行,助客户家业长青,换客户无 界自由。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汇丰尚玉财富传承规划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