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举办”不忘初心 守住底线 争做邮储银行新青年”讲座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6-29 16:00:43
分享:

  为迎接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全行青年员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抓好全行思想政治建设,激发青年员工爱国、爱企精神,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为全行青年员工作题为“不忘初心 守住底线 争做邮储银行新青年”的专题讲座。

  该行风险管理与信息科技党支部书记商恩华以郭永怀、林俊德的感人事迹为切入点,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教育青年员工应该爱岗敬业以及如何实现人生价值。并从牢记“六个慎”、算好“六笔帐”、理顺“四种关系”几个方面提醒青年员工只有守住底线、拒腐防变、坚定理想才能够行稳致远。

  本次讲座使全行青年员工更加深入理解“爱岗敬业”的内涵,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恭敬严肃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以忘我的精神投入到现实工作中,为邮储银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王建彬)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