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河北磁县联社“地摊贷”“贷”火地摊经济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6-29 16:33:00
分享:

  6月1日,随着李总理提出:“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磁县联社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紧扣时代脉搏,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积极投身到扶持地摊经济的火热浪潮中。

  联社创新推出“地摊贷”金融服务产品,从6月8日开始,每天组建“扫摊”营销宣传队,深入地摊市场现场办公,通过摆地摊、沿街“扫摊”、大喇叭广播、发宣传页等形式,大力宣传“地摊贷”和金融服务产品。摆摊首日当晚共发放宣传页4500余张、“地摊贷”意向摊主69户、“地摊贷”和服务产品咨询达500余人次,得到了市场摊主的一致好评。

  此次推出“地摊贷”,主要为辖内从事生产经营的地摊摊主提供信用额度0.5万元(含)-5万元(含)的低息贷款,一万元一年利息仅264.68元,最大限度让利于摊主。同时加快审核进度、简便放款流程、确保款项第一时间发放到摊主手中,帮助广大摊主解难纾困。

  磁县联社将继续加大“地摊贷”等服务产品营销力度,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为促进复工复产和稳就业、促销费、保民生提供金融服务保障!

关键词:河北磁县联社,“地摊贷”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