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迎“七一”, 邮储银行沧州肃宁县支行走进帮扶村

来源: 长城网   2020-07-03 16:16:42
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肃宁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帮扶村肃宁县梁村镇前丰乐堡村与村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前丰乐堡村支部党建活动室里,该支行党支部与前丰乐堡村党支部党员佩带党徽、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然后,结合县委县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要求,就如何“抓党建助推脱贫攻坚”召开了党建助推脱贫攻坚座谈会,与会人员畅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

  随后,该党支部党员走进帮扶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带去了大米、卫生纸、八四消毒液、喷壶、洗衣粉等卫生清洁用品和防疫物资。同时,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一边打扫一边向村民普及卫生知识及生活常识,从个人卫生谈到村级卫生,通过实际行动让村民意识到改善农村环境卫生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性。贫困户表示在党的帮扶下,村上的公共基础条件、群众精神面貌不断改善,今后将响应党的号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通讯员 边芳伟)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