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大名支行党支部开展“七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7-07 11:30:45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工作活力,提升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邮储银行大名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大名县乡村红色教育基地—刘亚南旧居参观学习,接受革命教育。

  该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刘亚南同志生平的英勇事迹,并现场瞻仰了刘亚南同志手稿、照片等资料,重新注入了革命的、传统的、积极的红色灵魂。

  参观后,党员们再一次深深感叹革命前辈的英勇顽强和党的光荣传统,并表示要学习刘亚南同志廉洁奉公、正直厚道、待人诚恳、关心同志、表里如一的品质。(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