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宁晋支行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教育

来源: 长城网   2020-07-07 15:33:58
分享: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提升党建共建水平。日前,中行宁晋支行党支部和党建共建单位——邢台市公积金中心第十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日教育。

  本着务实高效和不出本地的原则,两个党建共建单位一起前往全国文明村——宁晋县黄儿营西村重温革命历史。在新时代教育实践基地,共同参观了仿建的南湖红船、党的一大、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遵义会议等旧址,共同接受革命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助力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党建共建教育活动效果良好,不仅增强了双方党员的身份意识,并有效推进了绿色营销,形成了重共建、抓共建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