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党支部参观冀南银行红色纪念馆

来源: 长城网   2020-07-13 17:36:23
分享:

  为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红色文化,探寻红色金融的足迹和精神,6月30日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走进红色金融教育基地——冀南银行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个个动容的文字故事,全面了解抗日战争时期冀南银行的诞生与发展。冀南银行的先辈们以无比坚强的毅力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艰难岁月里,创造了精彩金融市场,谱写金融人的奋斗壮歌。党员同志们凝神瞩目,认真的倾听着这段光荣的历史,感触良多。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了解了暨南银行的成立和艰辛的成长过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进一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弘扬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新时代的金融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