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饷店荣获“2020上半年最佳小程序黑马奖”

来源: 中国网   2020-07-16 16:16:27
分享:

  近日,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和阿拉丁指数共同发布了2020上半年小程序行业发展白皮书,被誉为小程序“奥斯卡”的“阿拉丁神灯奖”榜单也同步揭晓。“饷店”小程序凭借高速增长及优质服务荣获“2020上半年最佳小程序黑马奖”。

  据悉,“阿拉丁神灯奖”作为全国首个专为小程序设立的奖项,是为了记录优秀的、制造声量的小程序开发者、关注小程序领域的投资人、彰显小程序行业的领导方向,推动小程序行业生态更好发展。

  6月19日,自沪上在线新经济企业爱库存推出去中心化的品牌特卖平台饷店后,饷店小程序上线短短一周就以1000的满级成长指数霸榜了阿拉丁成长榜日榜与周榜第一位,在总榜中也跻身日榜TOP20以及网络购物榜前五。

  事实上,电商行业与小程序之间存在着天然的契合。小程序轻量化启动优势明显,引流入口丰富且打开率高曝光频繁,非常利于促进用户便捷、高频消费。而根据此前一项抽样调查数据显示,微信小程序的渗透率已超90%,而且近半数微信小程序的用户每天使用小程序的次数为5次以上,小程序普及率及用户粘性都非常可观。

  饷店小程序能在短短时间内获得骄人佳绩,成为小程序TOP榜单中的一匹“黑马”,得益于其自身模式提供的体验与效率的提升所带来的的口碑效应。饷店通过其开启的新电商模式打通“三端”上下游市场,造福店主、商家以及消费者。

  在饷店小程序中,品牌商家可以利用饷店高效拓展新电商布局,店主可以大大降低线上开店门槛、提升整体经营效率,消费者则可以享受超万家品牌商家的大牌小价商品以及广大店主提供的有温度的优质服务。据了解,目前饷店小程序已吸引超180万店主和上万商家。随着流量去中心化趋势的发展,饷店或许会成为未来电商领域中的一个全新变量。

  饷店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还在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小店经济中的代表性平台之一,饷店已在湖南、广东等地推出了线下店主扶持计划,帮助线下店主将“店商”搬到线上,促进灵活就业创收;另一方面,饷店还同步推出了大学生轻创业扶持计划,希望借助饷店平台“低门槛,低投入,低风险”的特点,成就每一个有创业想法的年轻人,在助力他们创业创收、累计社会经验的同时,还将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关键词:饷店,2020上半年最佳小程序黑马奖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