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移动手机轻松购 和包信用购机让用户省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7-16 17:37:13
分享:

  近期,移动官网上接地气的国民品牌手机展列,给大众带来了众多实惠省心的新选择。信用购机让大众体验了不一样的手机购买方式——与移动官方签订一定期限的合作合同,承诺在网一定时长,即可获得手机直降优惠福利,为购买移动手机的用户带去切身的实惠。不少信用购机的用户纷纷表示,从和包支付购买手机十分省心。

  据了解,信用购机是中国移动旗下专业公司中移动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个人用户大数据,通过在线风控模型为用户实时画像评分,为有购机需求的用户提供的一款线上审批的消费信贷产品。其最主要的业务价值在于,一是为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各省份公司合约机销售提供新的营销补贴模式,助力5G+手机销售,降低用户离网率;二是积累消费信贷用户样本,为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和信用分模型以及和包分信贷模型的完善与优化提供数据支持;三是为移动用户带来购机优惠,促使和包支付用户的增长;四是拓展新的收入来源,打响品牌形象。

  此次信用购机在移动支付平台上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并在用户口碑上获得了众多好评。购买了华为手机的网友小刘表示,“移动官网上的手机品牌很多,自己看中的华为手机和专柜的一模一样,信用购机这一轮签下来还省了300块,让它在我眼里变得性价比高了很多,想要买手机的朋友不妨从这里选购。“可见,移动信用购机在带动用户消费的同时,以让用户省心为目标,无形之中提升了自己的社会影响力!

关键词:移动手机轻松购,和包信用购机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