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举办“红歌献给党”抖音短视频比赛

来源: 长城网   2020-07-17 15:23:09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厚植员工爱党爱国情怀,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举办了庆七一“红歌献给党”抖音短视频比赛主题活动,全行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本次比赛参赛作品以党中央公布的“100首红歌”为范围,以抖音APP短视频为平台,形式新颖,效果良好。参赛选手以独唱或合唱的方式,用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东方红》《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等经典红歌被再次传唱。视频中,参赛选手个个满怀激情、精神抖擞,他们的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歌声中得以充分的展现。

  这次红歌比赛,不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唱出了全行员工内心深处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感恩之心,同时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党员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全体员工爱国爱党、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