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有力保障,让爱延续,“顶梁柱”首选爱心人寿爱心守护神

来源: 中国网   2020-07-24 16:24:53
分享:

  根据中国社科院《人才发展报告》显示,七成人有过劳死的危险,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22%的中年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

  80、90后面临各种焦虑,猝死的新闻屡见报端,心痛之余,我们能做些什么来降低此类风险呢?对此,爱心人寿旗下的爱心守护神定寿计划成了许多“顶梁柱”的选择。

  爱心人寿总部

  爱心守护神定寿计划是寿险新锐爱心人寿旗下的一款定寿保险。该产品拥有低保费、高杠杆的特点。此外,较高的投保性价比、较短的等待期、免体检额度最高200万、可附加重大疾病豁免责任都成为客户配置该保险的原因。据了解,爱心守护神定寿计划推出后市场反响良好,销售情况非常火爆。

  作为一款定寿保险,18周岁-55周岁符合条件的客户均可投保爱心守护神定寿计划,其保险期间可分20年、30年、保至60周岁、保至65周岁、保至70周岁五种。保险等待期仅为90天。    爱心守护神定寿计划尤其受到年轻客户欢迎。很多年轻人选择爱心守护神定寿计划是因其保费比纯意外险还便宜!当前纯意外险,10万保额,大约需要100元左右,而爱心守护神定寿的均衡费率较比好多公司同等保额的意外险还便宜!与此同时,爱心守护神可附加重大疾病豁免责任,产品设计十分人性化,即一旦发生25种重疾,即可免交定期寿险续期保费。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年轻人的奋斗之路总是残酷,即使循序渐进,风险也常伴左右。一旦风险真的来临,一份有力的保险保障能够让爱延续,也让我们更加从容。

关键词:“顶梁柱”,爱心人寿,爱心守护神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