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还是移动好!消费者分享携号转网真实体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7-24 17:01:53
分享:

  携号转网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互转规模基本持平。近期,记者收到了一些客户的反馈,发现他们在携号转网以后,因为种种原因,又改回了原来的运营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记者在第一时间来到当地营业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访问,采访他们有关携号转网的实际体验。

  张老板是移动高端客户,之前已经使用中国移动号码13年,携号转网开始后他想尝试一下其他运营商。然而转出以后,他发现自己丢失了原有的全球通品牌带来的各种权益,比如可以享受国漫包、购机优惠,在星动日可以领各种视频会员的权益,还有生日免单、停机保障等,所以又转回来了。他深有感触的说,还是移动好!

  在广告公司工作的小荣表示,不比不知道,移动的信号体验确实是最好的。无论是关键时刻在电梯里、地下室与客户打电话、出差途中高铁上传输文件、下班路上地铁里刷资讯,还是回到家里放松娱乐、直播抢购,移动信号都是又强力又稳定!开始觉得移动稍微有点贵,但转出后才发现移动是真爱!爱探险的驴友小张还说,旅行的时候无论走到什么“深山老林”里,移动信号都是杠杠滴!

  大学生小林平时爱追综艺,隔三差五还少不了外卖美食,出门习惯用滴滴打车。他说自己转回移动的原因,就是移动套餐内包含各种丰富的权益。腾讯视频、酷狗音乐、滴滴优惠券、美团优惠券等等每月都可以换着领,还可以直接话费支付,又省钱、又方便、又省心。

  退休的沈阿姨觉得,对比其他运营商,移动的服务优势特别明显。打人工客服,移动比其他家接入率都高,而且效率高、质量优、态度好,把自己的问题解释得格外清楚,减少了许多自己一趟趟跑营业厅的麻烦。选择移动,就有了10086客服7*24小时、无节假日无差别的服务,毕竟地球不爆炸,宇宙不重启,他们不休息。

  除了信号、权益、服务,携回移动的消费者还给出了其他各种各样选择移动的理由。有两个小宝贝的小孟妈妈说,移动宽带安装有优惠,还给上门测速,网速又快又好,在家让娃上网课不发愁;耿直的吴大叔说,移动就是好,他就是信得过!看来,选择移动是众多消费者经过实际体验和对比后作出的真心选择。用来用去,还是移动好!

关键词:移动,携号转网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