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立足小微 服务三农
宁晋民生村镇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4 18:55:49
分享:

  作为支农支小不可缺少的主力军,宁晋民生村镇银行从2016年起调整经营战略,坚持走支农支小、支持实体经济之路,以“做宁晋县支农支小最好的银行”为目标,持续加大地方经済扶持力度,真正做“三农”贴身银行。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和不利影响,宁晋民生村镇银行在“逆境”中推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自身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三项政策真正惠及当地经济发展。

  以廉政信贷建关系。保持与客户“亲”“清”关系,不允许拿客户“一针一线”,并设置严格监督和控制措施,发现问题一律开除;以快速审批提效率。减少收集客户资料,压缩信贷流程,大大缩短放贷流程,平均放货期限4天左右;以丰富产品回馈市场。推出亲情贷、公喜贷、收粮贷、司机货、电商货、农村新民居贷、烟商贷等多种适应农户小额货产品。截至5月,该行贷款突破3亿元,较2016年増长80%,小微企业货款1.25亿元惠及当地农户和小微企业1300户。

  宁晋民生村镇银行一致秉承民生银行“规规矩矩办银行,扎扎实实办银行”的经营理念,坚持“立足小微,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以县域网点为依托,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为当地客户带来更全面优质的服务体验,同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开发新业务种类,强化风险管理,确保各项业务的健康、稳健、安全运行。

关键词:宁晋民生村镇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