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4 19:00:01
分享: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全面动员,基层党组织积极行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邀请秦皇岛市委党校教授进行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保定市分行 组织开展了“七一云端诗会”主题活动,党员以诗歌朗诵和讲故事的形式,歌颂祖国、歌颂党,传承红色基因,讲好身边邮政故事,展现邮储人的精神风貌。张家口市分行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举办了庆七一“红歌献给党”抖音短视频比赛活动,参赛选手以独唱或合唱的方式,用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廊坊、衡水市分行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沧州市分行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举办了“传承中华文化、礼赞时代精神”主题诵读活动,各支部党员以录制诵读微视频的方式,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石家庄市栾城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的名字是“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从铭记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三个角度,诠释了怎样做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引导党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保持和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唐山迁安市支行党支部来到迁安县抗日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还举办了“践合规、做表率”主题演讲比赛,党员们通过剖析身边实事,讲述自己的所思所想,传达践守合规的决心与信心。承德市分行机关第八、第十二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开展“庆七一、颂党恩、朗读者”大赛共建活动,参赛人员用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传递民族正能量。

  通过活动的开展,各位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工作中为邮储银行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高晓佳)

关键词: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纪念建党99周年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