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沧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心理健康辅导宣讲走进邮储银行

来源: 长城网   2020-08-04 10:05:24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女职工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减轻工作压力,激发女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7月29日下午午,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通过市总工会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天合心理创办人孙先敬老师,为女职工们开展了心理健康辅导宣讲活动,讲座通过现场和网络形式共有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孙先敬老师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从日常生活、家庭和睦、人际交往、子女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解读,并以一个个精彩的案例向女职工们讲解了如何释放压力,保持心理健康,做职场幸福达人。最后,孙老师带领全体女职工做了冥想活动,与大家互动交流,使广大女职工学会了通过正确的方式缓解压力。

  此次心理健康辅导讲座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新理念,引导女职工保持自尊、自信。讲座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得感和幸福感指数增加,此次讲座促进邮储银行广大女职工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通讯员  申晓艳)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