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县支行组织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长城网   2020-08-04 10:06:16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督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邮储银行沧县支行党支部党员及员工代表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通过典型案件,深刻剖析违法违纪人员腐化堕落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结合教育片中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工作失责的问题,该行各位党员干部通过以案说纪,进一步解读党规党纪。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已。

  最后,该行党支部书记结合当前反腐败形势,重点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发挥出党支部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监督责任,全面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为支行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代丽萍)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