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南皮县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户外趣味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8-04 10:07:16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支行领导倡议下,近日,邮储银行南皮县支行开展了以“快乐工作,快乐游戏,轻松一‘夏’”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趣味活动主要有三个项目——羽毛球、套圈圈和踢毽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员工们日常经营生产中的紧张情绪仿佛瞬间得到释放,每一位员工都积极参与其中。不同于工作时的严肃认真,所有员工都心情放松,尽情游戏。

  套圈圈比赛环节,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员工们为了套中奖品使出浑身解数,姿势各异,获奖的员工孩童般地欢呼跳跃,场面热烈而温馨。

  本次趣味活动促进了员工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更激发了生活和工作热情,全体员工表示将为了邮储银行南皮县支行的美好明天不断奋进。(通讯员  王菲菲)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