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反腐倡廉漫画”征集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8-04 10:47:31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内容,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工作氛围,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漫画”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以“扬廉洁之风,建和谐之行”为主题,以对党员干部廉政勤政具有引导教育、警示作用等内容为题材,共征集漫画作品40余幅,全行27个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了活动。下一步,该行将从征集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通过制作宣传展板等形式进行公开展示,进一步增强全行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在全行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也宣传了行业廉洁知识,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通讯员 纪会娟)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