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邯郸选拔赛赛前培训会圆满举行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0-08-12 17:27:24
分享:

  7月29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邯郸选拔赛赛前培训会在邯郸车库教育双创基地圆满举行。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本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科学技术局、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共青团邯郸市委、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由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由就业促进会、邯郸广播电视台科技教育频道、邯郸车库教育双创基地协办。

  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副局长 

  市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 崔晖

  致辞

  邯郸市就业促进会秘书长 黄海涛 

  主持培训会

  北京车库咖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邯郸车库教育双创基地运营总监  张晓丽

  致辞

  大赛组委会邀请知名创业导师和创业精英,深入浅出、风趣生动地为参训人员讲授了计划书的核心逻辑、写作技巧、临场发挥等相关内容,并对参赛要点进行了重点梳理和讲解。

  人社部国家级创业培训师 中国创业培训金牌讲师  

  王琨

  第二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冠军 张亚普

  河北青年创新发展联盟副秘书长

  国家二级创新工程师、创业讲师、创业辅导教练

  张宇鹏

  邯郸车库教育双创基地是邯郸首家“双创基地”,总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由产权方邯郸东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运营方邯郸车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本着资源共享、效益共赢的原则合作筹建。

  车库教育隶属于车库咖啡,邯郸车库教育双创基地依托于车库咖啡创新创业平台,积极引进京津冀乃至全国优秀的创新创业资源和创新创业项目,面向邯郸创新升级中小型企业,尤其针对产业发展特点和企业成长特性进行 “企业加速”服务,打造具有集群示范效应的全链条双创生态圈。通过为创业者、初创企业、中小企业提供全链条创业加速服务,协助创业群体获得更加优秀的创新创业资源,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新驱动发展。

关键词: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邯郸选拔赛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