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分行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8-14 14:11:01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邢台分行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党旗的见证下表初心、亮身份、说感言,弘扬爱党精神,传递党员情怀。通过与党旗合个影,对党说句心里话的方式,为党的生日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

  活动中,党员干部纷纷与党旗合影,用质朴真诚的语言表达了爱党情怀。“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复员军人,我决心跟党走,永远听党话。”个人金融部的李真说。“我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勤学善思强基础,履职尽责创业绩。”零售信贷部胡静总经理在党旗下表达了她的铮铮誓言。“初心不改、一生追随”80后党员国赋清在党旗下表达了对党的坚定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衡量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也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行的动力源泉。作为党员一定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通讯员 刘淑平 董瑞鑫)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