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车秘科技•智慧停车 河北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中国网   2020-08-17 16:36:18
分享:

  2020年8月14日下午,由车秘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运营中心主办,吴晓波频道/企投会与冀商班和河北经济(故事)广播FM107.9协办的“车秘科技.智慧停车河北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西美五洲酒店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持人 河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露馨

  参会嘉宾有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会长杨志国,河北省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刘斌,贵阳车秘科技有限公司秘书长冯友杰,车秘河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宋晓磊等。

  车秘河北运营中心总经理 宋晓磊

  河北省经济促进会副会长  刘斌致辞

  贵阳车秘科技有限公司秘书长 冯友杰致辞

  同时,现场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车秘科技的代理商,以及河北经济(故事)广播1079创富俱乐部的企业家朋友们。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很多企业、很多企业家开始重新思考:我们未来的路到底该何去何从?一家企业要想能够长久地生存和发展,一定是它能解决一个痛点。停车难,已经成为当今“城市病”中最难解决的一环。“开车十分钟,停车半小时”,似乎已经是司空见惯的现象了。车秘科技.智慧停车模式致力于解决这个难题。

  车秘河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宋晓磊和贵阳车秘科技有限公司秘书长冯友杰对车秘·河北运营中心进行现场签约。

  成功签约

  贵阳车秘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智能停车+大数据+互联网+5G物联网+区块链于一体的企业。2015年在贵州成立,2017年智慧停车模式正式在贵州政府的推动下,于贵阳进行试运行,用大数据让信息互通,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三年的时间解决了贵州省的停车难问题。

  嘉宾们共同启动车秘科技·智慧停车河北运营中心

  在场领导和嘉宾们在主持人的倒计时中触摸启动台,共同启动车秘科技.智慧停车河北市场!伴随着这次启动仪式的开启,车秘·河北运营中心也将揭开盛大的开篇。

  现场马可忻小提琴激情独奏

  车秘总部渠道合作部部长、互联网营销资深导师、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建设高级规划师王健企对车秘科技价值和远景做详细的介绍。

  车秘总部渠道合作部部长 王健企

  实体代理商签约仪式

  伴随着车秘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运营中心的启动,期待这个项目深入百姓寻常家,为老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关键词:车秘科技,智慧停车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