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数百家工业企业代表齐聚河北沧州 共同探讨传统企业数字化发展新出路

来源: 中国网   2020-08-25 12:39:53
分享:

  近日,百度爱采购实地商家线下峰会——搜好货专场,在河北沧州圆满落幕,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工业企业前来交流,共同探讨2020年中小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加速线上生意、实现新的增长!

  搜好货联合创始人兼CMO孙健、百度爱采购运营经理刘伟、搜好货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高桂英以及河北博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万新等出席大会,围绕2020年中小企业生意如何加速,在现场展开了激烈的思维碰撞,让现场的企业家朋友对互联网营销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中小企业互联网下的发展提升提供了新路径和新方法。

  开场致辞中,高桂英首先对与会嘉宾表示了感谢。搜好货作为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开拓者,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打造全链路的数字化生态系统,仅用不到3年,就服务超过了30万的中小企业,不仅加速了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步伐,还给中小企业创造了全新的数字化发展场景。高桂英表示,召开此次大会,不仅是为了给中小企业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也希望借助此次大会,可以给传统的工业企业带来新的启发,在搜好货的服务帮助下,在2020年抓住更多的机遇,获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互联网的发展,给中小企业创造了广阔的市场机会,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在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也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在演讲中刘伟表示,中小企业如今的数字化已经到了新的阶段,产品同质化的加深,迫切的需要中小企业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建立买卖双方的信任,也迫切的需要一个能给中小企业树立品牌影响、并且产品能得到强力曝光的产品——实地商家,在百度爱采购的倾力扶持下,从产品迭代、营销推广、技术支持等方面帮助中小企业积累优势,彻底解决企业数字化发展进程中面临的品牌信任不足等多方面痛点,助力中小企业通过线上破局、实现更大的发展和提升!

  作为一家通过互联网发展起来的公司,博森环保设备总经理贾万新在大会上分享了她们是如何通过加入百度爱采购,在1年多的时间里生意实现爆发增长的故事。贾万新认为,如今企业的发展已经不能脱离互联网,而百度爱采购的出现,给到了中小企业新的增长机遇。结合自己产品的优势和专业能力,利用百度爱采购强大产品以及搜好货带来的服务效果,中小企业能给自己创造更多的生意空间,获得进一步的发展!

  互联网与传统企业的碰撞,产生的能量是巨大的,在百度爱采购的全面助力下,不仅可以帮助中小企业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也让类似于博森环保发展模式的企业实现了质的飞越,获取了更多的市场空间。

  在大会上,参会人员还就传统工业企业未来数字化发展、互联网营销推广、品牌提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大会,加深了企业代表对于当下互联网形势的了解,给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对于其互联网营销转型、数字经济发展升级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关键词:河北沧州,传统企业数字化发展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