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建工省安装七分公司乐钢项目2#加热炉成功点火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8-25 12:52:33
分享:

  8月14日清晨,河北建工省安装七分公司乐钢项目开始对烘炉煤气管道经行氮气吹扫,为2#加热炉下午的点火做准备,吹扫2个小时后,具备点火条件,下午2点,2#加热炉点火成功。

  在7月份1#加热炉点火烘炉后,2#加热炉施工也进入了紧张的抢工阶段,业主要求八月中旬2#加热炉具备点火条件。当时还差水冷系统,吹扫放散系统和仪表气源系统没有施工完成,对于点火需要水冷对装出料端的管道等冷却,仪表气源对三通阀的烟气管道进行切换换气,这些都是点火要求具备的条件,这三个系统的管道数量将近3千米。

  因1#加热炉已经开始烘炉温度上升到1200℃,又适逢数伏期间,车间内温度达到了40℃,施工比较困难,条件又比较艰苦,项目及时在短时间内加大施工人员的投入,项目经理朱伟明和施工副经理马景全带领全体管理人员投入现场工作,帮助施工人员以最快速度领料施工,解决现场出现的问题,管理人员全天大部分时间在现场指导施工,避免出现不必要的返工,保证各项系统的正确施工并确保施工质量。经过一个月的抢工,项目如期实现2#加热炉点火。(安康)

关键词:河北建工省安装七分公司乐钢项目2#加热炉成功点火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