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全力打造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模式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8-26 15:35:42
分享: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始终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不断完善“惠民、利民、便民”措施,扎根社区,服务上门,全力打造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模式,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全力以赴追付款

  “小伙子,你给我看看我卡里的钱怎么没了?”近日,一位老人脸上挂着汗水,焦急地来到邮储银行沧县崔尔庄营业厅。

  这位老人是张大爷,当天查看账户余额,发现莫名其妙的少了三万多,怀疑被人骗走,便急忙来到营业厅,查找问题所在。工作人员查看张大爷的交易明细后,发现三十多笔交易总计三万余元均用于支付游戏装备、游戏皮肤等。经询问,原来是大爷的孙子经常用其手机玩游戏,在其不知情时支付了这么多钱。“游戏害人啊!我们农民挣个钱不容易,自己白白赔了三万多,这可怎么办。”张大爷说着就哽咽了。

  就在老人一筹莫展时,该行工作人员王哲想出了办法。他通过微博和微信客服电话联系了相关人员说明情况,表示这三万多是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孙子支付的,因其孙子未成年,所以希望腾讯酌情考虑,并把相关材料发给对方。经多次沟通协调,大部分款项都已原路退回到老人的账户。工作人员还嘱咐老人关闭手机的游戏功能,设置支付限制,并及时更改密码,避免再出现类似麻烦。

  王哲坚持不懈的努力,换来的是老人感激的笑容,王哲表示:“为客户排忧解难是我们应该做的,款项能追回来我自己也是满满的成就感,今后我们会继续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为客户提供高效、贴心、暖心的服务,在客户心中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

  上门服务暖人心

  邮储银行银行沧州市分行自2013年取得全市农村社保卡(除泊头市以外)批开发放资格后,已制卡559.18万张,占全市社保卡总量的74.54%,其中占农村社保卡的89.96%。该行一直以来积极做好社保卡发放和激活工作,全力服务社会民生。

  近日,邮储银行献县支行接待了一位神色焦急的男性客户,他告诉工作人员爷爷生病正在献县中医院医院接受治疗,需要社保卡领取医疗补助,但因身体原因无法来网点完成激活。

  了解情况后,该行紧急启动上门服务业务流程,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医院开展上门服务,顺利完成了社保卡激活业务。老人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你们那么忙,还上门为我解决问题,麻烦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谢谢你们!”

  在邮储银行,像这样的上门延伸服务每一天都在上演,该行不忘践行社会责任的初心,牢记服务群众的使命,一直秉承着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宗旨,服务质量一步一个新台阶,让客户享受到最为贴心周到的服务。

  “不打不相识”的忠实客户

  近日,邮储银行黄骅支行工作人员李琰在为客户办理现金存款业务时发现了一张百元假钞,当即告知客户按照规定这一张假钞不能退还,必须回收。客户一时很不理解,情绪相当激动。面对客户的各种问询发难,李琰始终面带微笑。当别的客户劝她回避时,她却说:“没事,他们不是针对我,而是因为无端受到损失心里难受,就让他发泄一下吧!”

  待客户的情绪平稳下来,李琰耐心地将有关假币收缴规定及假币识别技巧进行了讲解。功夫不负有心人,耐心地解答得到了客户的理解。几天以后,该客户又带着10万元现金找到李琰准备存定期。他笑着说:“我就是看中你的真诚服务和业务知识才来的。我还准备把存在其他银行的钱也取出来存你这儿。不打不相识,说实话,钱存你这里,我放心。”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点滴小事做起,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以实实在在的品质和细致贴心的服务回报客户。

  优质服务是沟通企业和客户的桥梁,也是银行生存的根本。该行一直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尽心尽力为客户排忧解难,不断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申晓艳)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