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保单有温度 理赔有速度——新华保险衡水中支赔付身故保险金22万余元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8 17:40:41
分享:

  2020年1月某天,衡水的G先生遭受交通事故去世。这场意外让父母失去了儿子、让妻子失去了丈夫、让孩子失去了父亲。这场意外让G先生的家庭遭受沉重的打击,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G先生遭遇意外后家庭收入骤降,陷入财务危机。

  幸运的是在2011年以及2019年G先生妻子为G先生投保了新华保险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在出事后,G先生的爱人向公司申请理赔,保单代理人员积极协助客户收取资料,并多次前往客户家慰问。经保险公司审核,G先生符合保单赔付责任,支付理赔金22.74万元,大大的缓解了这个家庭的经济压力。

  经过此次事件,G先生的爱人对保险的认同度越来越高,保险的意识也越来越强,表示仍会选择新华的产品继续努力让生活重新回到正轨。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