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争创文明城市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8 17:42:19
分享:

  近日,新华保险遵化支公司为响应当地政府和城管局的号召,扎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创建添砖瓦,共创文明和谐社会。公司16名志愿者在城管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志愿者帽子,在华明南路主路两侧步行开展公益活动,治理沿街店铺。    

  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集合到位先对沿街两侧商铺进行清扫;对共享单车未按照要求停放的进行治理,使单车整齐而有序的停放,同时叮嘱市民,非机动车一定要按规定停车,环境美化,城市漂亮,人人有责;对乱贴小广告的进行治理,该撕的撕,该擦的擦,每个角落我们都用心整理,展现光彩明亮。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创建文明城贡献自身的微薄之力,也身临其境的感受了环卫工人、城管工作人员等在日常工作中的不易,使志愿者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自律,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社会。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