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广宗县支行举办“七夕邮你”高端客户见面会

来源: 长城网   2020-09-04 12:27:29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广宗县支行举办主题为“七夕邮你”高端客户见面会,旨在为银行与客户间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提升高端客户服务体验。

  活动伊始,到场客户就收到工作人员准备的玫瑰花和美好祝愿,网点支行长也对贵宾客户的到来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理财经理通过PPT展示、观看小视频的方式向客户讲解最新金融知识,并穿插介绍了该行的理财、保险、基金、资管等业务产品,让客户对邮储银行品牌以及增值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见面会气氛活跃融洽,参会嘉宾不仅收获了专业的金融领域知识,更收获了惊喜与欢乐。通过面对面交流等形式,有效提升了高端客户服务体验,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得到了参会客户的肯定和认可。(通讯员 董瑞鑫)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