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河北省2020年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活动在平山县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9-09 16:01:36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金融机构专业优势和共青团组织优势,加强农村金融服务供给、更好服务农村青年创业,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银保监局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河北省2020年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活动”,9月8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在河北省平山县举办。本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承办,平山县8家金融机构在现场开展公众宣传活动。

  河北银保监局消保处处长张全意、河北建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总经理李庆江、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晶共同为全省首家青年金融服务站——建行“平山县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站”揭牌。

  根据团省委、河北银保监局相关安排,全省各金融机构将按照“分片包干”和“一县一机构”的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展开建设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站,活动将以坚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普惠金融与青年创业服务、服务青年成长和带领青年做贡献三个连接为目标,营造良好的农村金融生态环境,助力农村青年创业致富,为河北省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力量和金融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2020年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平山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