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投资张家口,共赢冬奥会”投资考察洽谈周招商推介会在厦门召开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9-10 17:24:34
分享:

  为全面推介张家口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吸引优质企业投资张家口文旅产业项目,着力对接南方冰雪旅游游客资源,探索推动雪季包机业务。借助9月8日中国(厦门)国际贸易洽谈会,由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投资张家口,共迎(赢)冬奥会”招商推介会于9月8日上午在厦门召开,会议重点围绕张家口市冰雪旅游资源、冰雪旅游线路、优惠政策及招商项目进行推介发布。同时,在厦洽会主会场发放了我市旅游线路及招商项目宣传资料。

 
    

  湖里区政协副主任林世裕、湖里区政协常委、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培植、张家口市商务局局长闫利艳、张家口市发改委主任王建平、张家口市统战部副部长韩涛、张家口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宗起、张家口市财政局处长康智立、张家口市商务局处长赵力群、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张蕾青、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一凡等参与会议。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路桥海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志滨;中国厦门科技集团、厦门湖科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长梁旭;安踏集团总裁办主任陈晓龙等厦门企业共同参会。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两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2022年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机遇,充分利用客户资源、项目资源和对接平台,大力推介我市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围绕我市七大主导产业,充分挖掘我市优质资源,筛选和分析评估、谋划包装一批产业带动力强、市场影响力大、带动辐射后劲强的产业招商项目,有针对性地一对一洽谈,真正达到投、引资双方共赢的目的。

  会议期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张蕾青推介张家口旅游资源和招商项目发布。崇礼区、沽源县、张北县、尚义县分别对当地重点文旅招商项目进行推介。张家口四大雪场、张家口蓝鲸控股集团以及张家口至山体育作为企业代表分别带来旅游产品及合作项目推介。张家口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一凡围绕为客商和我市搭建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平台发言,诚挚邀请各地客商投“投资张家口,共迎(赢)冬奥会”。

 
    
 
  
 
    

  活动通过搭建文化旅游资源与招商项目发布平台,更好的推动了各投资企业与我市进行有效对接洽谈,这既是一次向国内外宣传张家口发展成果和城市良好形象的展示,也是一次广交宾朋、同享机遇共谋发展的交流盛会。为宣传和推介张家口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桥梁

关键词:张家口,冬奥会,投资考察洽谈周招商推介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