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举办职工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9-15 11:00:36
分享:

  为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增强职工的自我保健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共建共享健康环境,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邀请河北安全健康教育网老师为职工们开展了健康教育讲座,讲座通过现场和网络形式共有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授课老师凭借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授课经验,宣讲内容包括常态化防疫知识;突发公共卫生事故的应急处理(CPR急救及演练、海姆立克急救、中暑、创伤、骨折、包扎止血等);常见办公室职业病、急慢性心脑血管病的预防及改善;中医养生及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心理健康及压力疏导等。

  讲座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于提高自身保健水平、增强身体素质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健康卫生知识普及工作,加大对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与关注,通过常态化举办类似的活动,切实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通讯员 申晓艳)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