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企业要闻

挥就业“蓄水池”责任担当,御芝林扩招推动稳岗就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9-15 14:11:02
分享:

  稳就业、保民生,一直是今年国家优先发展的目标。受疫情影响,众多行业出现裁员的情况下,御芝林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分阶段向社会开放2000个就业岗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充足的职业选择机会,发挥民营经济稳岗促就业的“稳定器”作用。

  不减员不降薪,扩招“及时雨”稳住就业

  稳岗不减薪,扩增新职位,开启云招聘,御芝林“三步走”,统筹协调自身资源,踏实做好稳岗就业工作。

  作为有能力有担当的现代中药企业,御芝林并没有受疫情影响出现裁员降薪的现象,而是坚守责任不裁员不降薪,将员工权益摆在重要位置,保障在岗职工的基础收入和待遇福利,为员工个人幸福生活托底。同时,御芝林积极创造优质就业条件,面向人才市场发布2000个就业机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为有利的发展平台,帮助更多人实现“家门口”就业。

  御芝林还结合时下正热的互联网技术,创新招聘载体,开启“云招聘”就业模式,设置线上招聘和视频面试,整合微信、网站、社群等年轻化社交平台,拓宽群众求职就业渠道,盘活覆盖更广大的求职群体,提升企业招聘人才的效率和速度,让更多的人受益。

  赋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就业“蓄水池”作用

  稳岗就业并非简单的一步到位,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企业不仅要解决就业温饱问题,更重要的是以平台优势赋能人才队伍建设。御芝林电商事业部负责人明确表示,“御芝林要做的不仅仅是提升员工的收入水平,更要满足员工的发展规划,符合年轻人筑梦拼搏的志向。”

  (御芝林新员工培训现场)

  人才培养模式上,御芝林将为新职员开展定期课程培训、职业发展规划,明确清晰的晋升渠道给予员工广阔的发展空间。在积极储备后备人才、推进人才梯队建设的基础上,御芝林将激发新进人才活力,优先考虑选拔管理干部,尽最大程度为人才队伍创造优质的平台发展条件。

  逆势扩招的背后,是企业转型的厚积薄发。御芝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稳岗就业,一方面分担社会难题解决群众就业之急,另一方面加快推动企业在业务创新的转型升级,实现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的双赢。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新鲜人才的注入和社会大环境的支持,未来御芝林将以人才为中心,推动整体科技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御芝林,扩招,稳岗就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