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开展“共建共进共享”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9-15 15:28:51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向纵深发展,提高党建质量,推动党建引领经营发展。2020年9月2日,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党支部联合邮政青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维护公共卫生、构建健康环境”共建共进共享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在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包保的新华路路段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带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大家带着铁锹、扫帚等工具,打扫、清理、运输垃圾。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扫,将包保路段垃圾到边到角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既传递了“爱国卫生、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给广大市民起到良好模范带头作用,也诠释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党员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青县人居环境建设、青县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出一份力。(通讯员 杨再慧)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