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机场路支行荣获全国中行系统个金业务“百强网点奖”

来源: 长城网   2020-09-18 17:06:56
分享:

  经过长期的战略综合布局,中国银行石家庄市机场路支行在中国银行总行万马奔腾奖项活动中异军突起,成功荣获个人金融业务“百强网点奖”,在中总行一万多个网点中取得了综合排名第50名的优异成绩!

  今年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省行党委战略部署和二营部工作安排,紧紧围绕“提高市场份额,提高员工收入”的总体要求,做最好的银行,带最好的队伍,做出最优异的成绩。

  该行以改革为动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以创新为引领,探索发展新途径;以效益为核心,推动各项业务提速发展;以队伍为根本,在凝心聚力中形成强大合力。牢牢把握存款、贷款、非息收入这三驾马车,夯实基础,提速发展。支行领导班子,带领全行员工,顽强拼搏,克难奋进,勇于开拓,各项指标均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个金条线超额完成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袁全战)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