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华夏银行保定分行:服务特殊客户群体,彰显责任担当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9-21 17:15:51
分享:

  2020年6月5日上午10点左右,华夏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副经理黄涛接到某村书记电话,称一村民患病卧床不起,但办理失地补偿金需要开立该行借记卡,请求帮助。

  黄涛向书记说明该行有应急方案,可上门办理业务。随后便安排工作人员调试发卡设备、加卡,保证上门办理万无一失。个人客户经理王彤晖,严格按照外出发卡营销工作流程执行双人交接手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后,于10时50分赶到村民家中。

  到达后,在不让老人起身的情况下合规、快速开卡。办卡结束后,反复向老人提示妥善保管银行卡和密码,该行工作人员向老人家属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注意用卡安全。华夏银行借记卡的成功办理,客户可每月收到失地补偿金,为老人买营养品,解决家里的实际困难,对此,客户向对该行上门办卡周到服务连连称赞。

  从电话受理到办理完毕总共用时1小时30分钟,体现了该行快速、高效、优质的服务水平。

  7月29日华夏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成功代发该村第一批失地补偿金,考虑到村民对自助机具操作不熟练且持卡人多数是60多岁老人,为减少等待时间,华夏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专门安排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如何取款,保证村民安全、有序地办理业务,并提示村民注意资金安全。

  8月10日,村民于老先生代表该村60岁以上老人,向华夏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赠送锦旗,并书写了感谢信,对该行优质高效的服务深受感动,表示补偿金能够按时发放,得益于该行高效周到的服务,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切实解决了失地村民的资金困难问题。

  该行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效服务效率受到当地乡政府和村民的一致好评,华夏银行保定营业部时刻以“服务至上、客户至上”为宗旨,全心全意做好各类客户服务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

关键词:华夏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