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华夏银行廊坊幸福城社区支行全心全意服务客户获赠锦旗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9-21 17:22:40
分享:

  2020年8月12日上午,华夏银行廊坊幸福城社区支行客户廊坊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该支行赠送书写有“支持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助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锦旗,以感谢该行在疫情期间“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精神和高效的工作效率。 

  廊坊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疫情影响,积压了很多业务,内部急需回款,廊坊幸福城社区支行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该公司销售负责人取得联系,并着手为客户办理按揭接件手续。7月30日该支行全体员工加班加点至凌晨三点完成组卷并上报,分行审批部门加班审核,于31日实现所接按揭客户全部放款,仅用了24小时实现放款,为该公司解决回款问题。

  华夏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疫情期间,为客户上门办理按揭业务,所接待客户确保在三天内放款。在今后工作中,华夏银行将坚持优质服务,持续优化运营业务及服务流程,深挖运营服务潜力,创造运营价值,为提升客户体验不懈努力。

关键词:华夏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