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机关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9-27 14:17:24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机关主动对接河北省血液中心,发动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得到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

  在活动现场,献血人员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待合格后献血。在献血队伍中,既有献血多年的老员工,也有第一次献血的青年员工,他们勇敢地伸出爱的臂膀,不计回报献出自己的血液,去换来他人生命的延续和新生,用爱传递着奉献和真情。献血完成后,自豪和喜悦浮现在了他们脸上,大家纷纷表示,献血能为需要用血的病患贡献一份爱心,自己会坚持这一微小的善举,也会把这一有纪念意义活动和大家分享,号召更多的朋友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据统计,省分行机关成功献血人数为21人,献血量共7000毫升。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我行员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展现了员工的高尚情操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高晓佳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