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迁安支行行政事业存款再上新台阶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9-27 17:28:03
分享:

  近日,中行唐山迁安支行行政事业业务拓展再传喜讯,继6月份营销迁安市卫生健康局开立健康体检中心项目专用存款账户,划入1亿元行政事业存款后,中行唐山迁安支行再度营销迁安财政局向中行某医院账户转入6500万元,该笔存款留存时间长,且全部为活期存款,存款收益良好。

  自获得该业务消息后,中行唐山迁安支行第一时间与迁安财政局进行对接,并向上级行汇报。在前期与政府职能部门构建和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经过支行不懈努力的营销和上级行的出谋划策,最终成功营销该笔存款业务。今年以来,中行唐山迁安支行累计拓展行政事业存款1.65亿元,为迁安支行在当地行政事业存款业务占比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迁安支行将继续深入与当地财政、卫生、住建等政府部门的联系,以场景建设为核心,全力拓展行政事业业务,进而带动支行存款、账户、代发薪等业务全面发展。(陈伟)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