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运营部开展反洗钱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9-27 17:29:07
分享:

  为拓展反洗钱宣传覆盖面,扩大社会各界对反洗钱知识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范围,提高宣传工作的有效性,根据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下发的《关于开展反洗钱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中行唐山分行运营部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反洗钱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部署落实。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运营部及时转发邮件、学习通知精神,要求各团队主管督促、落实反洗钱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宣传时间、宣传主题。活动宣传时间为2020年6月份和2020年9月份,宣传主题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深化扫黑除恶行动、加大反洗钱力度。

  掌握时间、微信转发。运营部要求全体员工在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微信朋友圈转发内控与法规部下发的反洗钱宣传视频。频率为每周一次,朋友圈文字标注“反洗钱及扫黑除恶”两项宣传主题。

  宣传形式、统一彩铃。要求全体员工统一使用由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统一制作“反洗钱企业视频彩铃”,进行反洗钱宣传、时间为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

  通过开展反洗钱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中行唐山分行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扫黑除恶工作的关注度、洗钱风险的认知度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促进了反洗钱工作的有效实施!(刘顺明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