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遵化联社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 “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专题会议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10-15 17:53:33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10月15日遵化联社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专题会议。在全辖范围内掀起一场节约“新食尚”的热潮。

  会议深入学习《关于在全省农信系统深入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通知》,号召全体员工:一要践行“光盘行动”,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把勤俭节约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弘扬厉行节约的社会新风尚;二要加强食堂管理,自觉抵制浪费行为,加强食品、物料的采购、储存、加工等工作,按需按量供给,全体用餐员工就餐时按需取食,自觉抵制铺张浪费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文明好习惯;三要从我做起、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把“光盘行动”当作一种习惯、修养和责任,自觉养成勤俭朴素的生活习惯。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我做起,要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方向和落实行动,积极宣扬和传承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尊重劳动人民“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来之不易的劳动成果,倡导勤俭持家、低碳生活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努力争做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维护者。在全辖营造出良好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氛围,严格杜绝餐饮浪费,狠刹奢侈歪风,发扬“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新风尚。(通讯员延凤国 )

关键词:联社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