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曲周联社党委开展党建引领业务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10-15 17:53:31
分享:

  今年以来,曲周联社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党建活动,以党建引领业务宣传。2020年10月14日下午,在塔寺桥信用社党员活动室召开“以爱为基,孝亲敬老”+业务宣传座谈活动,联社党委办公室全体、机关第一支部、塔寺桥信用社全体党员及职工、附近村镇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

  宣传活动以存贷款、社保卡、电子银行等业务产品结合孝亲敬老主题的方式,与群众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拉近了曲周农信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现场接待群众咨询存款利率20人次、贷款政策16人次,办理社保卡11张,取得了良好的业务宣传效果。活动期间配备抗疫防护用品,确保人员安全。

  曲周联社党委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党员带头、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多次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业务宣传,有力带动了业务经营发展。曲周联社党委通过党建群分享基层支部先进做法,激励其他党支部创新开展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讯员李莹红)

关键词:联社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