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组织第四届男子篮球比赛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10-28 11:27:27
分享:

  为丰富广大员工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企业员工凝聚力和自豪感,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组织了第四届职工篮球比赛。本次比赛,按照区域划分为4支队伍,共有48名员工参加,比赛采用抽签淘汰制,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西部代表队获得了冠军。

  过程过程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在球场上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一次得分机会,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勇争第一,充分表现出了邮储银行员工为集体荣誉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燃起了员工们运动激情,营造了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同时,深入贯彻了企业文化精神,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为邮储银行转型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讯员 高月恒)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