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盐山县支行心系贫困户,慰问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10-28 14:23:39
分享:

  邮储银行盐山县支行坚持发挥金融助推脱贫攻坚作用,不断提高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实效,为促进贫困地区贫困人口脱贫增收做出了重要贡献。

  近日,邮储银行盐山县支行深入帮扶村左一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该行一行人到达左一村后,首先向村 长了解了每位贫困户家庭具体情况及当前扶贫工作进展,随后深入贫困户家中给予慰问和祝福,详细了解贫困户身体状况,嘘寒问暖,亲切交谈,同时向他们再次讲解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致富。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邮储银行与贫困户心与心的距离,提高了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增强了贫困户致富的信心。该行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各项重要部署,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快推动金融扶贫,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谋福利!(李玲玲)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