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与大地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联合开展“光辉岁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0-31 22:26:00
分享:

  为重温党的历史,坚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改革开放的新胜利、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信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将联合大地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共同开展“光辉岁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聪杰教授讲授专题党课,两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会,线上线下共计45人参会。

  张聪杰教授详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的“前半程”所面临的的两大难题、两大任务、四大法宝,近代四个历史节点上“历史接力棒”的穿接、“后半程”探索的使命担当和路线图,分析了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总体架构和六大支柱。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的党员及积极分子充分领会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一辈辈共产党人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中华民族的发展与振兴不懈奋斗的家国情怀。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需要全体人民在党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立足自身岗位,有作为、有担当,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