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廊坊中支6年5次赔付儿童住院医疗保险获客户赞许

来源: 长城网   2020-10-31 22:35:09
分享:

  随着现代生活品质越来越高,条件越来越好,孩子健康问题也是家长们最关注的,尤其孩子扁桃体炎,鼻炎,腺样体肥大等也是儿童多发疾病。日前,新华保险廊坊中支赔付6岁儿童赵某(化名)扁桃体切除术理赔金4796元,这是自赵某成为新华保险公司客户6年来的第5次理赔。

  家住廊坊的赵先生(化名),是新华保险的客户,赵先生有着较强的保险意识,在2015年1月孩子出生后就为孩子购买了重大疾病和住院医疗保险。时隔一年后,孩子在2016年2月就因为扁桃体炎住院,保险公司赔付了2104元。同年5月因支气管炎住院,保险公司赔付了1331元,后又因同样的病症先后在2017年10月和2020年1月及9月住了3次院,分别理赔了1181元和1169元及4796元,最后一次切除了扁桃体。住院当天其母亲拨通了公司的理赔报案电话,出院后服务人员当即与孩子的母亲取得联系,对孩子的身体状况进行了关怀慰问,帮助其准备理赔所需要的资料并交到公司进行理赔,公司也迅速做出反应,经核查复核理赔条件,这几次的理赔每次都是当日理赔完毕,缴费6年理赔了5次,每次都是全额赔付,客户非常满意。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