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爱心传递 情暖人间”——石家庄汇融银行助力残疾人专题文艺晚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11-18 17:31:28
分享:

  10月22日晚,由石家庄汇融农村合作银行助力的“爱心传递 情暖人间”残疾人专题文艺晚会在河北省群众艺术馆精彩上演。石家庄燕赵残疾人艺术团的五十余名残疾演员载歌载舞,畅抒激情,用精湛的表演展示了独特的艺术魅力及生命顽强之美。

  演出当晚,座无虚席。晚会在聋人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盲人歌手李宁为大家带来的歌曲《等待》《盛放的白百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聋人舞蹈演员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一群生活在无声世界里的聋哑演员将舞蹈演绎得惟妙惟肖,营造出层出不穷、千变万化的视觉冲击,展示了残疾人奋发图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助力“爱心传递 情暖人间” 残疾人专题文艺演出,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始终将服务实体经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石家庄汇融农村合作银行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努力成为金融反哺社会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矢志做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责任银行。(赵赛男)

关键词:石家庄汇融银行,助力残疾人专题文艺晚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