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杜绝餐饮浪费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1-19 17:11:46
分享:

  为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组织开展拒绝餐饮浪费行为承诺活动。

  该行通过组织观看视频、召开会议宣导、组织签订拒绝餐饮浪费行为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使员工充分认识到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在职工食堂餐厅醒目位置张贴“杜绝浪费”“光盘行动”等标识语,引导员工在就餐时,适度取餐,避免浪费,时刻提醒员工养成节约粮食的正确餐饮习惯,并安排专人加强食堂餐饮成本和供餐动态管理,妥善处理厨余垃圾。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全体员工树立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正确价值导向,营造了文明用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通讯员 马怀宇)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