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分行组织公民道德宣传日诚信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1-19 17:13:09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道德素养,在全行培育诚实守信氛围,近日,邮储银行邢台分行近期组织员工开展“参与道德建设 诚信从我做起”系列实践活动,号召邢台邮行人弘扬诚信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分批组织干部员工参与,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主题讨论。每位员工首先通过分享身边的诚信故事、失信案例,加深对诚实守信重要性的认识。随后,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引申发言,内容涵盖客户隐私保护、如何保证主体信息权益、个人信用报告的查询使用、中小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此次活动既强调形式多样又注重内容的实用性,增强了人员将诚信、守信用的理念,是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具体体现。

  下一步,邮储银行邢台分行将继续紧紧围绕诚信宣传实践开展各类活动,助推诚信建设常态化、制度化。(通讯员 董瑞鑫)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